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Sunday 12 February 2012



游神GOGOGGO!!!


今年没得走,没人陪,没衣服TT
没关系,我家钟先生说明年一定带我走!!!!!!!我等!!!!!!!



昨天超多人的⊙﹏⊙
还没看到我的开心乐龙龙就回了~~o(>_<)o ~~啊啊啊!!!!!我要疯亏料!!!!!!
没关系,明年!!!!!!!!o(≧v≦)o~


昨天拍的照片!!!!!


9999朵玫瑰花的龙!!!!!
超美咯!!!!!!!




震天龙!!!!COOL!!!!!!!!


大头娃娃!!!!!!!
它没有摇⊙﹏⊙




莲花龙!!!!!!!!
很美咯!!!!!!!!!





海龙王!!!!!!!!
哈哈!!!!!!!!!o(≧v≦)o~~


好啦!!!!照片也放到差不多啦!!!!!

今年2012年的古庙游神也就这样结束啦!!!!!!!!!!!
期待明年的!!!!!!!!!!!


HENG 啊!!!!!  HUAT 啊!!!!!!!!!







明天情人节!!!!!!!
情人节又情人可是没情人陪~~o(>_<)o ~~
我家大男人说有惊喜给我,可是他回怡保料,不过还是有惊喜!!!!!!!!!!!o(≧v≦)o~~好棒







就写到这里啦!!!!!!!!!!!!

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


THE  END.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