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6 March 2012



我说啊,为什么有些人的嘴巴为什么那么奸??什么我倒贴我男朋友??吊,你们很懂我们的之间的事??不懂就静静拉!!我跟你们讲,我不削!!我最讨厌你们这些人了,你们才去倒贴你们各自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吧!!!!!!你们不死都没有用啊!!!!!!!!!!F--K




我又换工啦啦啦啦~~也是在sutera mall,不过是在 JB HOME,那边的工钱比较多,也可以说还算蛮闲的,因为拜一到拜五没什么人的,所以就很闲咯[废话,哈哈哈><"]记得来关顾蛤
跟我的涵婷尔一起做
下个星期一就开始做工了,涵淑尔加油!!!!!





想了很多,可是不懂要怎样写TT

我有没有想过要单身啊,其实我有想过,可是我舍不得,也不可以说是舍不得,是没有勇气, 其实我的大男人视乎已经不再爱我了,可是是我的一时乱想,我也不知道我门之间有存着什么意义??不敢说什么,也不敢想些什么...就让时间淹没一切吧...


这几天没做工,就跑去他家陪他,打包给他,帮他洗衣,整理房里,他就睡他的觉,我看戏...
最近再追着很多戏,有”on call 36小时,新兵日记还有很多香港戏“这样我的生活就不会那么闷咯!!




就写到这边先啦~~~






待续..







THE  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