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2 May 2012




SUSAN ,I COME BACK...





朋友不可太信任...到最后伤的是自己...
你把她当好朋友,把什么事都跟她说,她却说''不管她的事''真的伤了我的心...
只能怪我太傻,把朋友看得那么重,唉,看开了...



本来已经打算没做了,可是我是为了钱,而不是为了他们,我没必要跟钱过不去...因为我跟我家老的将来就靠它了...




我家老的说,好好做工,这样才会知道钱难赚,而且,你有了钱,要买什么都可以...谢谢老的开导我o(≧v≦)o~~
我家老的昨天突然问到我,几时还有去新加坡,我就问他怎么了??他说他存了新币给我去新加坡买衣服,我听了觉得我好幸福,他存了新币给我去新加坡花,哈哈,太爱他了,可是我舍不得花,花也只能花那么一点点就够了...我家老的,我爱倪♥
我们在一起也快1年5个月了~虽然现在做工很少见面了,也很少聊天了,可是我们的心总粘在一起...说甜蜜也不是很甜蜜,说冷淡也不是很冷淡,但,能说上羡慕♥哈哈哈!!!:-D



其实做工不用看他们的脸色,我只要做好我该做的就可以了...工照做,钱照拿就可以了...
存够了钱学烹饪,这样慢一来,我就能开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店,自己的厨房...
加油,涵淑尔,您可以的o(≧v≦)o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THE  END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