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Monday 5 November 2012

我生病回来了o(≧v≦)o~~




生病时真的好辛苦!!!!=/\=
发热气,所以生了一种叫蛇的,真的很痛,弄到我半夜睡不下...
在这生病期间,谢谢我的妈咪,妹妹,我的那头猪,还有朋友...
让妈咪担心了,我会乖乖听话,什么可以吃,什么不可以吃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...
还有妹妹,她好怕我传到给她,哈哈,每次叫我不可以吃这个吃那个,气死了!!!
还有一头猪,他最伟大了,他看我痛到哭,觉得好心疼,所以请假陪我去看医生,他比谁都担心我,猪,我会听你的,你说什么不能吃我就不吃,我会乖乖吃药,你也要定时吃药哦,我们一起吃!!!!
我要快快好,不再让你们担心!!!♥











我要做工!!!!没钱用了啊!!!!!!!
要开工了,哪知道生病,真惨TT




我在FB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有人喜欢和我做朋友,我也开心的和他做朋友,不喜欢我的,自动滚,别在那说是非,我最讨厌,你不犯我,我不犯你,简单...
我在FB没有几红,也只是发发照片,写写状态,关注别人,来来去去也只是那几十个赞,我最讨厌你比我多赞而在那孙耀,其实也没好孙耀的,你出去也不只是一个白痴!!!


我的生日也要到啦啦啦啦~
很开心,还没想到怎么庆祝??!!!
哈哈,到时也就知道了♥

好啦,不写了,该去吃药咯!!!




再见啦,博客朋友们!!!!!!!!!!!!!♥
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THE   END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