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28 October 2011



[涵淑尔回来料'']







这个一星期的假期真的很闲TT不懂要做什么好...又没做工><真的是他妈的闲==
不知道要些什么好勒==







我说啊~SPM就要到来了,我还这么轻松的想去玩,囧><
真的不怕捏><
我都有一直在怕啦~
可是哦~我读来读去都不会,有什么办法,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地...








囧><''










没东西要写了勒==哈哈,下次再写蛤~~

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
THE  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