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4 November 2011




''寻找着属于我跟你的幸福...''





啦啦啦♥回来料~~!!








我即将要考的SPM要来临了!!!
真的是怕咯TT
一直在温习数学 英文 ..可是,国语比较重要,BUT我对国语没有FELL><要怎样好??如果国语不及格的话,就没有文凭勒~~为了文凭,加油吧~~^^















最近跟我家的钟先生的感情不是很好TT
吵架吵架!!!严重!!
虽然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不稳定...
不是说我们要比以前幸福吗??还是你忘了我们的承诺??
我不敢期望什么 只想走一步算一步...现在不敢想这么多,因为已没心去想...
对不起...










现在只想把我的考试考好好,毕业了去学做蛋糕和面包...我的兴趣!!!XD
哈哈~我从小就很喜欢煮东西,煮给我身边的朋友们,然他们吃到我的东西,不会吃到肚子痛得啦==放心!!









好了...涵淑尔我要睡觉了...明天要做工...









涵淑尔   加油!!






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





THE   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