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18 November 2011




[涵淑尔]








我终于回来料!!!
最近在考着SPM,真的很难咯!!!
国语我跟它没感情,所以Fail了TT,星期4考数学,直接不够时间做,如果我差那几题没做的就及格,我会直接疯亏!!!!











换电话料!!!不是很好啦,but我喜欢咯!!!




就是这架!!!
有wifi,拍照时又有闪光灯,又可以玩很多游戏!!!而切超便宜的,才7百多!!!
I  LIKE  IT!!!









生日要到了!!!在12月8号不懂要不要开patry??
开patry的话,就要叫自助餐,还有BBQ...
怕没人来!!!
啊呀,下个星期再打算!!!









就写到这边吧!!!











待续... 


















THE   END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