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
涵淑尔回来料!!



前两天去了Genting!!直到昨天才回来...
我说啊,云顶的所有东西,某个角落,我都一清二出啊><''哈哈,不会的可以问我,我教你走!!!哈哈~
云顶给我走到没东西走...
去了三天两夜,住了两间酒店,哈哈,因为不喜欢第一间,所以换去大点的...这样住的才会舒服嘛...
然后连续两天去starbucks喝我最爱喝的Chocolate Cream Chip !!




就是它!!!
MY   LOVE!!!






然后这几天一直自拍!!



跟我妹拍的!!!














姐妹情深!!!







我的!!!

















丑咯!!!!








最近在弄我的生日patry!!!
又要考试,又要弄这个,为什么生日要到了,就这样忙??><
我在FB有开活动,如果有被收到邀请的,请尽快给我答复,因为要定了!!!
不好意思蛤~~










就写到这边啦~~
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
THE   END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