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

[Susan]





我回来料'!!!!
更新料!!!....XD!!






我一年要为了肠胃看医生几次啊??TT
一直吃炸的那些!!!每次通道我半死,我的肠胃迟早给我弄坏><"
最近都不能吃那些没营养的东西了,只可以吃清淡的了,可是我还是照吃><没办法!!!><





2012年就快到了!!!怎么办??真的会世界未日吗???不可能吧><很怕勒,我还没结婚生子勒,还没主治一个幸福的家庭勒 [想太远料><'']
说真的,如果世界未日了,你们最想快点完成最后一件事是什么??
应该是快快跑去你们最心爱的人身旁,跟它们一起死,对吧??[我应该也是会这样==哈哈!!!]
别想太多了啦!!!会来的总是会来的TT




要1月1号了!!!要做工料!!!
什么裤啊,鞋啊,都还没买!!!真的是啊!!!等多几天再去买吧!!!








[我不肥,只是瘦到不明显!!!]

[涵淑尔]




我真的变肥了!!!要怎样瘦???
只好用做工的方法瘦了TT[太天真料!!!]可是很多人都因为这样瘦得不是吗!!!哈哈哈哈!!!
加油咯!!!↖(^ω^)↗





就写到这边了,要睡料!!!明天要跟我家男人去做IC,要早起来!!!
又看我BLOG的朋友们,晚安啦啦啦啦o(≧v≦)o~~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THE   END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