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Tuesday 3 January 2012



♥[SUSAN]♥




我说啊,我到现在都还没做工,真的是啊!!!
都给家里的人弄到没心情做工(+﹏+)
算了吧,对这个家我已经累了...我都已经19岁料,不要什么都管吧!!!
我这几天,都是我家大男人弄我开心,他说他很心疼我,哈哈,大傻瓜来的!!!(*^__^*) 
这几天我家大男人都买麦当劳给我吃,开心死了,可是却生病了o(>﹏<)o
哎!!!!






我家大男人今天中打枪!!!他妈的,吊那几个马来猪不死啊!!!
敢打抢我家大男人!!!FUCK!!!
现在我家大男人什么都没有了!!!真的是啊,又没东西给你偷,你偷什么懒!!!
大男人,没关系,你还有我!!!
♥我爱你!!!!♥








最近很喜欢拍这样的patten!!!O(∩_∩)O







[我最爱的大男人]



我家大男人人在玩着angry birds!!!
拍到太肥了!!!(*@ο@*) 





接下来的日子就是,陪我家大男人弄银行的东西,帮他买bag,买皮包,买衣服,新年要到了!!!
新年过才做工吧!!!~\(≧▽≦)/~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THE  END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