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

MY  NAME  IS  '' SUSAN''!!!







''BE   HAPPY!!!''




我的生日我很开心,因为有你们!!!!!!
谢谢你们!!!!!!!!!!!!!!!
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开心心!!!!!
要加油蛤,不管以后各忙各的,都要有空出来喝个茶!!!!!!!!!!!!!!!!
爱你们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我跟我家的钟先生在一起一年又8天了!!!!!!!!!!!!!!!
我很开心!!!!!!!!!!
我还要跟他在一起很久很久...我很庆幸有他,我要谢谢他,如果没有他,我的生日再怎么庆祝也不会开心!!!!!!!!!!!!!
气他!!!!!!!!!!因为我生日那天他没和我一起切蛋糕,跟我跑出去!!!!!!王八蛋!!!!!!!!!也没拍到照!!!!!!!!!!!!!!
算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我最近的心情很火!!!!!!
你这位小妹妹,可以不要一直学人吗???!!!!!!!!我很讨厌你!!!!!!!!!!
FUCK!!!!!!!
你跟我滚远远!!!!!!!!!!
我不要看到你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''MY   BEST  FRIEND!!!!''




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





THE   END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