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Monday 5 December 2011

             我说  做人不要太骄傲 你也只是一位小妹妹 别把自己自以为是 我不稀罕于你为友!!!







昨天的外拍,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!!!搞到我没心情跟你们一起拍!!!

7个字: 绝 对 不 会 有 下 次!!!
FUCKER!!!










我说啊 在多两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涅><!!!!期待的说!!!

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生日我所邀请的人会出席,也可以过得很开心!!!
就快毕业了,真的不懂毕业了过后可以做什么???

有的读却不想读,没得读了,却依依不舍TT 啊哟哟 连这个也好烦!!!
只能说之前没好好珍惜...










很久的照片了TT


最近也没什么自拍了 没那种心情吧
谁叫我不是美女!!!









一个字: 烦 

我可以做得最完美的事是什么??  从来没有一件吧><









我的钟先生,你几时才会好好的珍惜我??
或许 我们的感情还不够好 每天一直这样吵 真的不能好好的吗??
不想多说什么  放在心里  总比说出来好 免得又再吵了







倒数2天











待续... 









THE  END... 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