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Monday 16 January 2012



I  come back already!!!!




要新年料!!!!我还是很肥TT怎么好???囧><
衣服也买到差不多了,鞋子还没买,等多几天再买.....





我家大男人说他没回,要做工!!!!
我说啊,新年就是要回家团圆的吗,还做什么工??气死我了!!!!!
唉,他真的是够力咯!!!!讲都不要听!!!!
还有,他还说,他不做工哪里有钱把我养到白白胖胖!!!哇老,我哪里有白白哦??胖胖就有TT
♥爱我家大男深深!!!!♥
~\(≧▽≦)/~








星期3去弄头发!!!
去做指甲,弄美美就对料!!!!
HAPPY  NEW  YEAR!!!






[一直没有你的消息,,一直渴望能见到你

你离开的那一刻起,,好像停止了呼吸

挣扎在思念的边缘,,怀疑感情能否再继续

我们之间有种默契,,却无法用言语代替

你沉默 我也无语

直到你的声音出现

所有的不安 全都消失

好像是谁又出了问题

我们之间有种距离

时常也会彼此怀疑

你不安 我也慌乱

瞬间也会变成美丽

你悲伤 我也难过

像鱼儿不能离开水滴

我们之间有种爱意♥

只要是能够拥在一起

我们的爱情很美丽

也只能用感觉代替

你快乐 我也开心

就像是鱼儿回到水里]






就写到这边...







待续....









THE  END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