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




[我记得我爱过的他,已经变了...]



我不埋怨!!!对,我不去想这么多了,看清了一切!!!
为什么悲伤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!!!
我真的很烦,为什么你总是做什么都是对的??我呢??你有想过的感受吗???你每次这样说我,我的心好受吗??每次吵架你都会说你不爱我了,叫起我走!!!可是,我舍不得...
到最后你会抱着我说对不起...我真的很矛盾,该相信什么??你不爱我已成为了事实,我默默的徘徊你说的每句话,想了想,已对我不重要...
在一起了一年多,我们的感情反而更糟...不适合吗??
可是,为什么老天之前要让我们相爱,现在要放下却放不下??你舍得,我不舍得,我也不知道我不舍得什么???
我曾今最爱的那一个已经变得不可理喻了,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对我发脾气,我怕了!!!
有谁能告诉我能怎么做吗???
算了,我什么都不管了,反正我做什么都是错的!!!!
不去想了,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...









新年又要过了TT好快...







现在的我开心不起来,新年过得不是很好,有机会再告诉大家...

谢谢看我博客的宝贝们!!!!







待续...









THE  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