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请注意!!♥

Photobucket

Friday 2 December 2011





回来料!!!!!









我的生日要到料!!!!!开心死了!!!!
当天会在家里开自助餐 & BBQ
请了很多朋友来!!!
希望他们能到来!!!







哈哈~我的她说第一到!!!
就是她,就是她



我的珺尔宝贝!!!


我跟她会那么好时因为他他他,可是现在我们不用因为他而好,我们因为自己而好,就不用因为而好,我们关系好就好!!!
我很珍惜她这位朋友!!!
我要谢谢她,在我不开心时还愿意理我,寂寞时跟我说话,谢谢你!!!




涵珺尔,谢谢你!!!!







太久没写了,这次会写很长!!!
耐心观看!!!






前几天跟家人去新加坡...去了bugis & sentosA 云顶世界!!!

去bugis买了很多衣服,真的好多人!!!
我们买了就走了...过后去着云顶世界!!!





那边的圣诞树很大!!!!真的很美!!!







这个美!!!
它会转的,然后会出一烟的!!!可是没味道><!!!








我用我在那边拍的照片和它的照片弄在一起!!!!

很难看!!!!



这一天很开心,因为买了很多衣服!!!
新年要到了,下个月再去买!!!
















钟先生,你不是一直问我生日那天要送我什么礼物吗??
我现在跟你说,我要这样大的公仔!!!!
买给我,买给我!!!
哈哈,我不贪心!!!真的好可爱!!!
我决定要她了!!!









7好考最后一天,就正式毕业了!!!虽然舍不得,但是已回不到过去!!!
我很珍惜这一切!!!
谢谢你们!!!


考完试当天就去染头发!!!
哈哈,我们毕业了过后想做的第一件事!!!没办法!!!









生日快快到!!!








就写到这边!!!









待续....











THE  END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